Contact me: hankecnc@gmail.com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
推推 grbl 3年前 (2023-02-06) 204次浏览
关闭
TTN- 打开了这个问题 2013 年 12 月 27 日 · 12条评论
关闭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#695

TTN- 打开了这个问题 2013 年 12 月 27 日 · 12条评论

评论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
如果 Z 轴在归位之前提升了 configuratin.h 中定义的给定数量,我们能否拥有一个特征?在将我的喷嘴从床上抬起之前,我已经通过归位所有轴来破坏许多床涂层。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作者

我不想回到顶部,因为那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 370 毫米高,而且我已经在使用一个开关作为床的调平探头。稍后我将在零件到达时使用不同的探针,拖动时不应该破坏床。但我认为在归位之前具有提升 z(插入量)mm 的功能是一件好事。
如果您愿意,我会关闭功能请求,因为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

只是对那里的水龙发表评论。他说:“它可以防止 Z 轴撞到顶部,这可能会造成破坏,因为它会施加相当大的力。”
听起来他没有在 Z 可以移动多远的固件中使用限制。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贡献者

我确实使用软限制,但它们仅在归位后才准确。

从顶部到底部所花费的时间没有区别
,因为我在向下移动之前开始加热床。在构建结束时,
我回到顶部,同时床正在冷却,所以不会浪费时间。

在 2013 年 12 月 27 日 20:48,Laura3 notifications@github.com写道:

我不想回到顶部,因为那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
370 毫米高,而且我已经在使用一个开关作为床的调平探头。
稍后我将在零件到达时使用不同的探针,
拖动时不应该破坏床。
但我认为在归位之前具有提升 z(插入量)mm 的功能是一件好事。
如果您愿意,我会关闭功能请求,因为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

只是对那里的水龙发表评论。他说:“它可以防止 Z 轴
撞到顶部,这可能会造成破坏,因为它会施加
相当大的力。”
听起来他没有在 Z 可以移动多远的固件中使用限制。


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或在 GitHub 上查看它 https://github.com/ErikZalm/Marlin/issues/695#issuecomment-31279467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
劳拉,这样的模组很简单。实际上,当使用“自动床调平”和“Z 安全归位”时它就已经存在了。
我也会在没有自动调平床的情况下实施这种提升。
干杯。

亚历克斯。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作者

谢谢。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
在最高位置开始归位时会发生什么?复位后开始归位(并且在最上面的位置)会发生什么?
这个“功能”可能会破坏顶部有硬挡的打印机(Mendel90、prusa i3、…)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
是的,这个功能可能会在物理上破坏打印机……和其他许多
功能一样……和所有其他功能一样,它将是“用户可选择的”,……

用户应激活它并这样做,将承担所有利益和
风险。

此致。

亚历克斯。

2014/1/1 ledvinap notifications@github.com

在最高位置开始归位时会发生什么?
复位后开始归位(并且在最上面的位置)会发生什么?
这个“功能”可能会破坏顶部有硬挡的打印机
(Mendel90、prusa i3、…)


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或在 GitHub 上查看它 https://github.com/ErikZalm/Marlin/issues/695#issuecomment-31423773

“Não é o mais forte da espécie que sobrevive,nem o mais
inteligente。É aquele que se adapta melhor as mudanças”(查尔斯·达尔文)

亚历克斯博罗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
亚历克斯,

#if 检查 Z 归位方向(到最大值)并抛出一个编译时异常说你不能使用自动 Z 提升和 Z 归位到最大值怎么样?

代码中还有各种其他此类检查,以试图帮助人们不要对他们的打印机做傻事。

Scotty
2014 年 1 月 1 日中午 12:43,alexborro notifications@github.com写道:

是的,这个功能可能会在物理上破坏打印机……和其他许多
功能一样……和所有其他功能一样,它将是“用户可选择的”,……

用户应激活它并这样做,将承担所有利益和
风险。

此致。

亚历克斯。

2014/1/1 ledvinap notifications@github.com

在最高位置开始归位时会发生什么?
复位后开始归位(并且在最上面的位置)会发生什么?
这个“功能”可能会破坏顶部有硬挡的打印机
(Mendel90、prusa i3、…)


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或在 GitHub 上查看它 https://github.com/ErikZalm/Marlin/issues/695#issuecomment-31423773

“Não é o mais forte da espécie que sobrevive,nem o mais
inteligente。É aquele que se adapta melhor as mudanças”(查尔斯·达尔文)

Alex Borro

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或在 GitHub 上查看。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
嗨,斯科蒂,

这是可以做到的,但 ledvinap 关心让挤出机处于 Z max 并
要求回家。然后挤出机将尝试提升更多并
在顶部撞击某些东西。

干杯。

亚历克斯。

2014/1/1 scotty1024 notifications@github.com

亚历克斯,

#if 检查 Z 归位方向(到最大值)并抛出一个
编译时异常说你不能使用自动 Z 提升和 Z 归位到最大值怎么样?

代码中还有各种其他此类检查,以试图帮助人们
不要对他们的打印机做傻事。

Scotty
2014 年 1 月 1 日中午 12:43,alexborro notifications@github.com写道:

是的,这个功能可能会在物理上破坏打印机……和其他许多
功能一样……和所有其他功能一样,它将是“用户可选择的”,……

用户应激活它并这样做,将承担所有利益和
风险。

此致。

亚历克斯。

2014/1/1 ledvinap notifications@github.com

在最高位置开始归位时会发生什么?
复位后开始归位(并且在最上面的位置)会发生什么?
这个“功能”可能会破坏
顶部有硬挡的打印机
(Mendel90、prusa i3、…)


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或在 GitHub<
https://github.com/ErikZalm/Marlin/issues/695#issuecomment-31423773&gt;
上查看 。

“Não é o mais forte da espécie que sobrevive,nem o mais
inteligente。É aquele que se adapta melhor as mudanças”(查尔斯·达尔文)

Alex Borro

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或在 GitHub 上查看。


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或在 GitHub 上查看它 https://github.com/ErikZalm/Marlin/issues/695#issuecomment-31430725

“Não é o mais forte da espécie que sobrevive,nem o mais
inteligente。É aquele que se adapta melhor as mudanças”(查尔斯·达尔文)

亚历克斯博罗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贡献者

Scotty 的建议是对于返回 max 的打印机禁用它,但是
对于返回 min 并且恰好位于其
Z 轴顶部的打印机呢?

在 2014 年 1 月 1 日 22:52,Laura3 notifications@github.com写道:

嗨,亚历克斯,打印机不会尝试提升更多,因为 如果实施了 scotty 的建议
,用户将无法编译他们的固件来做到这一点。

主意斯科蒂 [图片:?]


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或在 GitHub 上查看它 https://github.com/ErikZalm/Marlin/issues/695#issuecomment-31432136

功能要求:归位前自动提升 Z 轴 #695
作者

我敢打赌,如果添加此功能,有人会破坏他们的打印机。我的想法是要么不实现它,要么实现它,默认禁用它,并在配置文件中添加足够的警告。我的打印机使用自动水平仪,z 轴高度为 37 厘米,因此它永远不会靠近顶部并且高度足够。